close

狐狸與我:我和她的冒險日記 The Fox and the Child ( 2008/10/07)

 

 

     令人神往的一部影片!

 

導演拍過〔企鵝寶貝〕,早就是個擅拍動物的好手。這部電影也不例外,所有的動物主角透過精準的剪接,個個都彷彿會開口一般,表情的流露,與小女主角的互動與經歷令人動容。

雖然小女孩的自由與大膽令人不可思議,但我相信這是每個人的夢想,與世界各個物種互信互諒和平相處。四季美景的變化,自然生態的寫實記錄,完美的剪輯,配上適切的音樂,完成了一部值得珍藏的好片。

喜歡自然的朋友相當推薦,也希望可以列入小學的輔助教材,更希望那些在權利慾望迷思的政客也來看看這部電影,知道如何尊重地球上人類以外及各族群既有的生活。

 

預告片很棒,電影院裡看更棒!

 

【狐狸與我】2008.09.12(五)跟著狐狸去旅行

 

 

【狐狸與我】預告_春夏秋冬之「秋末-邂逅」篇

 

 
 
 
【狐狸與我】預告_春夏秋冬之「寒冬-思念」篇
 
 
「狐狸與我」預告﹍春夏秋冬「初春-重逢」篇
 

  

 

「狐狸與我」預告﹍春夏秋冬「盛夏-親暱」篇

 

「狐狸與我」-童謠大教唱 教你怎麼從腳印來辨識動物,很可愛的歌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